狗火化後的骨灰灑向大海有什麼步驟

我家狗9月5日走的 我從花蓮帶他坐火車到台北火化 後來將他帶回家,就放在我的床頭 因為真的太思念他,不想他離開我,所以就放在家 但是…前天他讓我看他到時,到了半夜也一直聽到他的 腳步和喘息聲…我知道他一定捨不得走 但我又不想害他沒辦法投胎 我也被長輩念了…說狗走了就要放水流 不該放家會對自已不好 但我固禁的不是會對我不好 而是我怕他會因為我而不去投胎 長輩是告訴我 叫我準備刈金5個 紅包帶裡裝個100元 然後將骨灰禫一同放入袋子裡,直接丟向大海 然後告訴他我們緣份到這為止,菩薩會帶著你走,你好好投胎,不要再留念了 請問他們說的這樣是對的嗎...

您好:  狗走了就要放水流是不正確的觀念,提供您正信佛教的處理方式:
1.交給寵物安樂園火化後....
2.請一本『佛說阿彌陀經』
蓮池海會佛菩薩三稱...
彌陀經一遍....
往生咒七遍....
三皈依...
迴向.......即可將骨灰灑入大海...
3.在家裡的佛桌前念也可以...
彌陀經、地藏菩薩本願經都很好...將功德迴向給牠
祈求佛菩薩讓牠下輩子不要墮入畜生道,能轉世投胎為人..
或者去請教出家人的意見....
希望能幫到您... 

自然葬回歸自然也好...
如果您經濟許可...
寵物安樂園通常有暫放骨灰的服務...
一年好像5000....當然永久比較貴...
要妥善處理就是了....
這是長輩很早就傳下來的觀念..
也不能怪他們.... 有那份心就好了....

寵物火化,寵物火化費用,高雄寵物火化,寵物火化台北,寵物火化 桃園,台中寵物火化,台南寵物火化,新竹寵物火化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mmon 的頭像
    sammon

    寵物火化注意事情

    sa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